傳愛義賣園遊會現場




我的攤位~紙黏土





我的隔壁攤位~化腐朽為神奇 


  前天參加阿爸Love 教會舉辦的傳愛義賣園遊會,下午2:00~9:00


攤位很多,吃的、用的、手工藝、木工藝術品等等,還有剪髮。


熱鬧非凡,賣的人,買的人都笑呵呵,盡情的買,盡情的吃,盡情的歡樂,


是個很棒的園遊會。


我也買了冰淇淋,麻糬,南瓜湯,波蘿麵包(看起來很好吃,明早當早餐),


晚餐就解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難得的是認識了玩藝術的朋友,我想木頭大都是雕像、桌子、椅子的材料,


再進一步就是我畫彩繪的素材......等等,沒想到卓水希先生竟能將它化腐朽為神奇,


不起眼的漂流木,經過處理(翻沙、車床.....不太了解) , 太完美了,令人愛不釋手。


本想園遊會結束後與卓先生商量割愛,(他在我的隔壁攤) 沒想到美的東西人人愛,


硬是被一個歐吉尚買走,好可惜喔!  他有送我一個木頭罐,謝謝。


        我也賣了不少東西,其中有一盆小海芋,我女兒很喜歡,竟被我賣了,


這已是第二盆了,因手工的東西很費時,再做不知等何時?


 不過有人欣賞是高興的,謝謝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芋玲的手作園地 的頭像
    陳芋玲的手作園地

    陳芋玲的手作園地

    陳芋玲的手作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