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(6/24)應 社團法人台灣省廣亮慈善會的邀請


前去會館與他們的會友們同樂-玩黏土,


說玩比較輕鬆,捏塑起來沒有壓力,


他們還憶起兒時玩泥巴的情景呢!


感覺會友們都很慈祥、友善………..


一百多份的材料包,在他們的通力合作下,


有條不紊的分配完,雖然參予的人數多(130)


一點都不覺得混亂,真佩服他們的凝聚力,


在此也感謝 前主委、主委及各位姐妹們的幫忙,


讓我得以完成今晚的教學。


 



 



 



準備許久的材料,總算要派上用場……..



今天的主題作品--長頸鹿留言板



分批教學,沒看清楚的再看一遍喔!


長頸鹿的脖子很長......



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我的長頸鹿很可愛喔!


(感謝兒子、學生們來幫忙.....)



小朋友,你做好了嗎 ? 加油,已經十點多了,


真佩服大家非做完不可的決心。



終於主委要頒獎了,是感謝狀啦!


感謝廣亮慈善會的貼心安排,


感謝姐妹們的友善、支持,


我的收穫是滿滿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芋玲的手作園地 的頭像
    陳芋玲的手作園地

    陳芋玲的手作園地

    陳芋玲的手作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