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里兒童藝術館---扭扭捏捏黏土樂


每週六上午10:00 ~ 12:00


環境優美,設備完善,適合小朋友活動的最佳場所,


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來同樂......



我讀中班,我喜歡玩黏土,我要認真做,


完成作品,才能去樓上玩。




認真的小孩,最可愛...........



小白兔很可愛,是泡泡土做的,


別小看我,我做得很漂亮喔!~~~



姊姊,你不要捉弄我,我要去玩了~~~~~~



稚氣、純真的童年,最值得回味。




 


小朋友的作品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芋玲的手作園地 的頭像
    陳芋玲的手作園地

    陳芋玲的手作園地

    陳芋玲的手作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